搜索新闻

“最美”温州---SECO投影机走进温州道德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以传承和发扬温州道德文化主题的纪念馆在温州杨府山公园建成竣工。展馆采用了SECO AP-LX620CL投影机,全方位的展示了道德模范的事迹和风采,开启了温州道德文化的新窗口。

“最美”温州---SECO投影机走进温州道德馆

    步入展馆,一幅争做温州“最美”人物的画面便映入眼帘,系统地展示了一个个动人的道德故事,一批批可敬可亲的道德模范。SECO投影机的专业显示,让参观者们更真实地感受温州好人故事,为参观者们带来“正能量”的视觉盛宴。5300lm高亮度的AP-LX620CL投影机拥有领先的强光感应功能,可根据检测到的房间亮度进行实时调节,将清晰锐利的画面呈现于墙面上,向参观者展示了温暖之州的温暖故事。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就是29db的静音设计,让游客们在安静的环境中感受温州的道德文化。长寿命的ECO过滤器,既增强了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确保了投影画面清晰、明亮。与此同时,长达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满足各种场景下的使用,为用户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支持多款电动镜头的AP-LX620CL,可实现横向和纵向镜头的位移、变焦及对焦调整,无论是用于展览馆,还是为会议室、报告厅等多领域提供出色的显示画面,SECO投影机都能满足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为用户投影出震撼且细致的高质画面。

    温州道德馆以极其细腻的显示画面展现出温州“最美”的人物和事迹,为参观者们带来了温州最温暖的回忆。震撼的画面显示效果,让更多用户们感受到SECO投影机卓越的性能和领先的技术。未来,SECO将不断整合自身的优势,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震撼的视觉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