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16:索尼再推时尚短焦微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索尼在CES上均打出了Life Space UX标语,而这也是索尼未来一直延续下来的目标。在2016年CES上,索尼依旧在发布会现场提到Life Space UX,且在展会现场通过结合灯光、扬声器、投影机等元素,在“智能家居”概念的基础上引入了高度互动与精美设计。在今年索尼除发布大家较为熟悉消费类电子产品之外,还发布了新一款微型投影机产品。

CES 2016:索尼再推时尚短焦微型投影机新品

    从现场直播画面可以看到,索尼此次所发布的新一代微型投影机,依旧主打时尚,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去年在CES上所推出的防水微型投影机。同时,还搭配短焦镜头功能,可以在近距离投射大画面,且可投射出60英寸画面。

CES 2016:索尼再推时尚短焦微型投影机新品

    而由于该机并非是索尼重点主推产品,在发布会现场也并没有太多介绍相关消息,但它是LED光源机器,并非是激光光源。它将于今年在美国上市,至于其他国家并未透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