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16:联想发布“三角投影PC”和ThinkPad微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5日消息,据国外报道称,联想将会在明天召开的CES展上推出一款迷你PC,除搭载了i7处理器和CTX 750ti显卡之外,最具看点的就是内置了微型投影机,用户无需再单独购买显示器。

CES 2016:联想发布“三角投影PC”和ThinkPad微投

    据了解,联想所推出的迷你PC全名为Ideacentre 610s,基本上是一款专为家庭影院用户设计的产品。Ideacentre 610s内置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2GB显存的NVIDIA GTX 750ti显卡,最高配备了16GB的RAM,因此完全可以胜任4K流媒体或高配置的游戏需求。

    另外,除了不低的配置之外,联想Ideacentre 610s还提供了200流明亮度的投影机功能,可以在2.4米的距离下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这对于那些需要体验家庭影院但是却足够空间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Ideacentre 610s的投影画面分辨率为720p,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另外,联想Ideacentre 610s还有一个三角架孔,2个微型扬声器、HDMI输入、以及1个USB 2.0端口。该机定于今年6月上市,起售价为849美元。

CES 2016:联想发布“三角投影PC”和ThinkPad微投

    此外,另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还在今年CES展上发布另一款以ThinkPad为命名的微型投影机单品机种,其拥有150流明亮度,依旧是720P分辨率,为了增强移动应用性,该机还内置了锂电池,可支持2小时演示使用需求。而它将于今年4月上市,售价为399.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