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16:Vivitek(丽讯)再爆还将发布H1060家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月4日消息,在上周投影时代网从台达获知,旗下投影机品牌Vivitek(丽讯)即将亮相于开幕的CES 2016展,并携带Qumi Q6和新款家用投影机H5098参展。而就在上周五,据法国媒体报道,Vivitek(丽讯)还将发布另一款家用投影机H1060新机。

丽讯H1060

    据报道称,Vivitek(丽讯)家用投影机H1060新品,依旧是一款1080P机种。采用了0.65’’ DLP显示芯片技术,拥有高达3000流明高亮度,由此可以判断,其定位于客厅影院市场,高亮抵抗环境光。对比度也是达到了15000:1,搭配1080P分辨率,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细腻的影像。

丽讯H1060接口

    至于其他方面,目前Vivitek(丽讯)并未透露更多相关消息,但是从外观来看,该机也只是一款过渡升级机种,只是性能上有所提升。而接口方面,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值得一说的是,H1060配置了双HDMI 1.4a接口,其中一个支持MHL功能。

    相关要了更多相关消息的朋友,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报道的CES 2016展会新闻。同时,据了解,Vivitek(丽讯)家用投影机H1060新品也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在国内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