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放大卫星了 成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唯一携手跨年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1 作者:猎鹰

    要么不做,要做就一鸣惊人,坚果在2015年最后一晚给我们放了一颗跨年卫星。

    2015年12月31日19点45分,备受亿万家庭关注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如期开幕。做为国内智能移动影院标杆品牌,坚果智能投影仪成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唯一指定品牌共同见证跨年盛宴。同时,本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五轮抽奖环节中,坚果智能移动影院G1-S成为本次抽奖环节中被做为唯一压轴的3D智能影院指定奖品亮相。

    作为国内智能影院领导品牌——坚果智能影院在国内小有成就的标杆品牌,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之前,我们谁也没有将坚果与国际性品牌进行过联想,但随着坚果智能移动影院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隆重亮相,一夜之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大品牌。同时,坚果G1-S也成为首款家喻户晓的3D智能影院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