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金色摇篮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9 作者:佚名

    9月29日,威创股份对外发布关于北京金色摇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称,近日,北京金色摇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北京金色摇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公告,金色摇篮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出版物批发、零售;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儿童玩具、教具、文 化用品、体育用品、乐器、教育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与中介服务);儿童智力训练;心理咨 询;家庭劳务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企划;公共关系服务;市场调查;计算机技术培训;儿童服装设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针纺织品、服装、鞋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