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投影机2015年Q2全球投影机市占率创新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PMA最新数据表示,2015年第二季度宏碁投影机销量占全球8%,EMEA地区更是达到了历史较高点,市占率达到了17.8%,宏碁依然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投影机品牌,且在EMEA地区是DLP阵营第一品牌。

    在EMEA地区,宏碁已跻身前五,且唯一是环比出货量增长的品牌,而且在德国、土耳其、南非和乌克兰城市更是位居第一。自2007年以来,宏碁投影机一直保持市场领导者地位。在2015年第二季度,宏碁投影机在德国更是创新历史新高,市场份额达到了32.5%。在西班牙和法国,宏碁互动教学解决方案赢得当地的教育部门的认可,成为采购对象,这大大促成了出货量上涨。

    同时,宏碁在防尘和无线投影的创新下,使得其在亚太地区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选购。并且,内建独有的Dust Shield防尘技术,使得有效延长了投影机的适应寿命与密封光学部件,减少了灰尘在电路板上的堆积,在配合3D灰尘过滤器和镜头盾牌。而无线功能,也更加便于教师使用的便利性,可畅连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而据报告表示,宏碁投影机在亚太地区的增长主要包括中国和泰国,再加上在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地区,获得了几个大型招标项目,这也大大增加了销量增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