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菲芘酒吧 PHEBE CLUB,迷失在上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黑夜的酒吧,各种光怪陆离、意犹未尽。坐落于衡山路10号的超级娱乐航母PHEBE 3D CLUB今夏成了夜的风尚标,来到这个潮人圣殿,你才知道Party Time Coming! PHEBE CLUB!永远的“潮流无极,风尚无限”!PHEBE CLUB吸纳了当下娱乐产业最潮流精华,集视觉、创意、个性为一体,超前的多媒体影音与光电与3D Box Mapping技术彰显极致奢华。

菲芘酒吧 PHEBE CLUB,迷失在上海

菲芘酒吧 PHEBE CLUB,迷失在上海

菲芘酒吧 PHEBE CLUB,迷失在上海

    酒吧内部多媒体设计开创全亚洲先河,入口廊区3D Mapping利用人眼错视技术,产生强烈的真实感立体感,配合音乐与声音特效,一下子从现实沉沦华丽魔幻的夜世界。3D Mapping投影是全球较先进的技术,目前专业投影厂商奥图码能做到将投影技术与特效幻影完美结合。此次菲芘酒吧使用了5台OEV953UT。OEV953UT为激光光源,色彩更为纯正,寿命长达上万小时,更适宜长时间使用环境。而在安装方面,激光投影机采用的放射式+短焦的结合,其占用空间小、垂直投射的特点,避免了因为人员走动遮挡画面。对于如此创意视觉应用,除了硬件平台外,综合可视化系统工程奥图码也是得心应手。

    内部大型水幕投影技术搭载了2台奥图码X316ST投影机,超短距离成像,无需预留接线空间,创意展成方案的明智选择。变幻莫测的光影配合劲爆的音乐效果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水幕投影奢华营造了靓、炫、酷的神秘奇幻之境。不一样的夜积蓄的能量,激发内心小宇宙的爆发。

    迷失一座城,迷失在光影幻化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