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华南华西产品说明会 “同心 同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8日奥图码华南华西产品说明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奥图码高层非常重视经济迅速活跃发展的华南华西地区,奥图码中国区总经理忻维忠先生参加了本次产品会,忻总在会上阔谈奥图码品牌未来发展,给华南华西区的代理商、集成商及用户带来了十足的信心,既是对投影科技的信心,更是对奥图码品牌的信心。奥图码产品管理部经理沈俊佑先生精炼的介绍了奥图码目前主推的激光系列和明星产品,强大阵容所向披靡。

奥图码华南华西产品说明会 “同心 同行”

    本次说明会以激光光源为主轴,奥图码精心筹谋的全系列激光投影机,一举囊括家用、商务、教育和工程全领域,是业界最瞩目的激光投影机解决方案。包括:

    激光超短焦一体机LC1

    现场的创新体验区前人头活跃,一睹奥图码投影机的全能解决方案。

奥图码华南华西产品说明会 “同心 同行”

    本次产品说明会有幸能够一览众山小,激光照天下。更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机型ZU650首次曝光,代表着奥图码工程机已完成里程碑式的转折,正式跨入新光源高亮炫丽时代。

奥图码华南华西产品说明会 “同心 同行”

    ZU650采用激光光源,亮度高达6000(TBC)流明,实现100000:1对比度。ZU650提供专业的色彩匹配功能调整界面供用户进行颜色调整匹配。激光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且无需光源维护,这就意味着,您可安心长效无忧的使用。工程运用方面,ZU650具有电动镜头位移功能,投影画面可以横向、纵向无损平移。搭配四种不同镜头,完美表现于任何场合。

    晚上的晚宴大家欢聚一堂,一同见证奥图码又一瞩目时刻。

    激光时代的盛放,邀您一同随行,您准备好了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