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州仪器DLP教育投影机案例分享之宏碁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课堂教学活动中重要的显示设备,DLP教育投影机除了能提供出色的可读性和超长光源寿命,还具备良好的防尘及互动性能,因而广受明基、宏碁、鸿合科技、奥图码、优派、丽讯、夏普等众多知名投影机品牌厂商的青睐。这次,一起来了解一下宏碁在陕西省宝鸡市陈仓高级中学部署的“无尘互动教学系统”。

德州仪器DLP教育投影机案例分享之宏碁篇

    陕西省宝鸡市陈仓高级中学是陕西省政府审定的灾后重建项目,如何解决传统的教学设备将老师局限在讲台周围、老师不能走下讲台和学生互动,以及黑板和粉笔产生的粉尘影响师生健康等挑战,成为了校方领导关注的重点。

    陈仓高级中学在高中24个班级里部署了宏碁的 “无尘互动教学系统”,包括宏碁S5201M投影机、宏碁互动笔和微光量子板,用无尘方式实现了互动教学,学生通过互动笔和老师以及内容进行互动,切实增强了“教”与“学”之间的灵活性、互动性。

德州仪器DLP教育投影机案例分享之宏碁篇

    宏碁S5201M投影机主要基于DLP互动技术,搭配环保白板,节省下了电子白板的价钱,不仅在功能上更进一步,还大大节约了采购预算,提升了演示效率。

    当然,这还要感谢德州仪器独创的集成技术,结合DLP成像设备,使投影机能够识别专门设计的互动指示笔的位置,持续使用互动笔进行通信,系统就能投影用户的活动。互动笔可以充当一种移动鼠标,师生可以用它书写并与屏幕上投影的任何应用程序进行互动。

    DLP互动投影机还可以根据需要转换互动模式,并同时具备标准传统投影机的功能,在保证投影画面质量的情况下将课堂互动性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