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溥美视频墙将助力宝马7系上市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总部设在美国硅谷的溥美(Prysm)公司致力提供整体显示解决方案,日前为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BMW)集团安装了Cascade 190视频墙,位于宝马品牌体验心脏位置的BMW Welt(宝马世界)。这面15英尺宽×5英尺高的视频墙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承担宝马全新旗舰7系列的发布活动。

    除秉承著名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优雅的造型设计和创新的技术外,宝马7系还将以完整的多感官体验打造当代奢华生活方式。通过对工艺、优质材料及前沿科技的精心的选择和集成,宝马设计了一套以多点触控Cascade 190视频墙为中心的交互式用户体验。发布会期间,Cascade 190视频墙将助力体现宝马7系艺术、奢华和性能的核心理念。其打造的75平方英尺互动画面将有效提升客户的参与体验。

    Cascade视频墙和显示屏将强大的协作功能归于用户的指尖。其操作就像平板电脑一样的简单,用户可以捕获、贡献及分享自己的内容及观点。直播视频、Web应用程序、文档、演示文稿、图像及来自PC和移动设备的输入内容可以直接实现上屏显示,大小、位置调整,及注释。Cascade系列目前提供从65英寸到190英寸4个标准尺寸(对角线)。此外溥美为客户提供尺寸定制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