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州高教展开门红 东方中原大秀数字化教育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5 作者:佚名

    2015年9月23日至25日,2015年福州高教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东方中原旗下3大品牌受邀参加,涵盖了投影机系列产品、大屏显示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大秀教育数字化显示风采。

助阵福州高教展 东方中原大秀数字化教育风采

    展会的第一天,不愧是在教育行业深耕二十几年的老企业,东方中原展位现场人山人海,现场为经销商、会展观众、教育工作者等构筑成一座畅通的信息桥梁,小编随机采访了几名观众,他们纷纷表示慕名而来,到底是什么吸引着他们呢?就是它,SONNOC(索诺克)激光工程投影机,据了解SONNOC(索诺克)激光工程投影机也是首次在中国正式亮相!截止到发稿统计,现场已超过2万的访客。

助阵福州高教展 东方中原大秀数字化教育风采

    3大品牌齐聚 东方中原满足多元化教育应用需求

    为了让与会者更加清晰的了解教育领域的数字化显示,展会现场,东方中原设立了五大展区,分别为教育成果展示厅、学府礼堂、学术长廊、信息发布系统展示区和异形拼接展示区。

助阵福州高教展 东方中原大秀数字化教育风采

    教育成果展示厅,主要围绕教育互动应用展示——配合红外边框触控系统展示3×4 3.5mm超窄边拼接墙以及65寸电容式一体互动桌。对于吸引了诸多与会者关注的65寸电容式一体互动桌,工作人员介绍说,它搭配了东方中原自主研发的互动软件CoCoShow(可可秀)互动平台,具有良好的模板功能和资源更换入口,用户可以通过更换背景及内容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互动显示平台,比如,现场就实现了与投影机、异型拼接、大屏幕拼接系统的互动。

助阵福州高教展 东方中原大秀数字化教育风采

    学府礼堂与学术长廊通过应用场景的打造,实现了具体应用场景展现,其中,府礼堂,通过3台SONNOC投影机物理性拼接,投射出宽9.6米,高为2米的显示墙画面,配合相应的片源,模拟学府礼堂的应用;学术长廊,主要展示的是1×4,单屏竖向,4台横向排列的超窄边显示,配合体感互动,用来模仿图书馆、教学作品展、学术长廊等。

助阵福州高教展 东方中原大秀数字化教育风采

    信息发布系统拓扑墙,主要针对的是学校的信息发布需求,详细描述了信息发布设备的节点和构成,显示终端主要由Donvirw55寸单显和32寸单显构成,共计分4个终端节点,具体展现了单显在信息发布项目中的应用。异形拼接展示区,主要利用4台47寸窄边拼接屏,展现竖向拼成十字拼接的显示效果。

助阵福州高教展 东方中原大秀数字化教育风采

    此外,针对课堂应用,东方中原还在现场展示了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激光机+传统电子白板的激光白板应用。现场工作人员表示,PROPIX(派克斯)品牌投影机已经实现了教育、商务应用的产品全覆盖,完全可以满足行业用户的多元化应用需求。

助阵福州高教展 东方中原大秀数字化教育风采

    看重教育市场东方中原开启激光显示时代

    对于教育市场,东方中原的投入一直不遗余力,不仅体现在产品布局的多元化,更体现在对创新性技术的应用。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备受关注的PROPIX(派克斯)是东方中原专门针对教育市场推出的激光光源短焦投影机,不仅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等显示特色,更具有长达2万小时的寿命,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教学长时间使用的需求,有效降低学校的教学成本,而且,与之搭配的大屏幕电子白板,同样是东方中原的自主研发品牌Donview。 工作人员表示,东方中原一直非常注重研发投入,目前,已经拥有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本届高教展上,针对教育领域,丰富产品以及多元化解决方案的集中展示,就是自身雄厚研发实力的具体化展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