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助力“轨道交通行业创新企业50强”颁奖盛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RT《轨道交通》杂志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联合主办的“「RT TOP 50」2014年度轨道交通行业创新企业50强”颁奖典礼于8月29日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彩讯科技助力“轨道交通行业创新企业50强”颁奖盛典

    “「RT TOP 50」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榜单”是轨道交通行业唯一的创新指数榜,曾由RT《轨道交通》杂志和人民铁道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共同联合发起,自2008年首次发榜,每年都评选出一批富有标杆意义的创新企业、创新产品。

    作为唯一的创新指数榜,主办单位对此次评选活动高度重视。评选流程及评价标准历时10个月,充分体现主办方的公平、公正、公开。而在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更是采用彩讯科技P3.91的室内全彩LED显示屏,为各获奖单位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颁奖盛典。

    为实现主办方的期望,给颁奖活动蹭亮增色,彩讯科技租赁部门的同事提前赶往现场勘查,设计出一套符合现场环境的大屏显示系统方案。彩讯科技技术人员表示:P3.91全彩显示屏1000流明的亮度足以适应盛典现场100多平米的空间范围,而5米左右的舞台距离又能让观众有个最佳视距。细腻的画面显示、流畅的线条表达、绚丽的色彩展现给予嘉宾与众不同的现场体验。

    彩讯科技在大屏显示行业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积累,安防监控、智慧城市、指挥调度、商用显示……彩讯的产品已涉猎各行各业各领域。在轨道交通方面,彩讯也是倾其所有,贡献一生,高铁南京南站项目、高铁西安北站项目、中泰-内蒙交通项目、镇江扬中交通运输局项目、北京宋家庄地铁站等项目,彩讯大屏以另一种方式协助轨道部门加强预警机制,提高轨道交通运行的安全性。

    除了活动的大屏提供商之外,彩讯科技还以另外一个身份出席了此次活动——「RT TOP 50」2014年度轨道交通行业创新企业50强。

彩讯科技助力“轨道交通行业创新企业50强”颁奖盛典

彩讯科技助力“轨道交通行业创新企业50强”颁奖盛典

    此次获奖是对彩讯科技多年来在轨道交通领域所做奉献的肯定。于彩讯而言,这不单单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鼓舞。有了同仁的帮助支持、用户的信任支撑,彩讯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更有激情与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