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投影机带您领略苏州中心的国际化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苏州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13万平方米,集商场、公寓、办公楼、酒店为一体,巨大体量和多元融合的特性,满足了人们对这座国际水准场馆的所有期待。日前,由安恒集团代理的3台松下PT-FDX110C投影机、2台PT-FDZ97C投影机和4台PT-FDZ675C投影机打造的苏州中心沙盘华丽亮相,让这座宏大的建筑一览无余地呈现在众人面前,令观者在“体验之旅”中憧憬苏州中心的美好未来。

    该沙盘是体现苏州中心多元化、现代化的重要平台,因此对投影展示效果的要求颇高。松下投影机的高色彩还原度和高稳定性满足了该项目的专业需求。3台PT-FDX110C、2台PT-FDZ97C、4台PT-FDZ675C投影机通过融合,系统化多维度地展示了苏州中心未来全貌。PT-FDZ97C系列动态光圈实现10000:1的高对比度,令影像层次更加丰富,细节再现更加栩栩如生:写字楼、公寓与沿线湖景的巧妙结合,把现代化设施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将美景赋予了现代化的色彩。拥有多画面处理器的PT-FDZ675C实现了完美的边缘融合,让色彩匹配更加精准,真实还原了这座流光溢彩的商业、文化中心,向众人展示苏州的国际风采,带给众人奇妙的视觉感受。

    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全国总代理安恒集团打造的苏州中心数字沙盘,成为让大众了解苏州的一个崭新窗口。松下投影机将苏州中心这座新地标的多元化、国际化精彩展现得淋漓尽致。

    做最专业的视频影像领域的领军人一直是安恒集团不断努力的方向。未来的安恒,将为更多客户定制专业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领域的应用需求,打造更多精彩的项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