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度加码幼教 威创8.57亿收购金色摇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8 作者:佚名

    9月7日晚间,威创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新余市天足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自然人程跃、岑艳签订《关于购买北京金色摇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协议》,以支付现金和签订借款协议的方式购买转让方持有的北京金色摇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色摇篮”)100%股权,交易对价8.5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金色摇篮是以婴幼园业务为主,延伸涵盖0-3岁早教业务、中小学品牌加盟业务等,并从事网络教育及特色教育产品开发、销售以及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的综合型教育机构。截止目前,金色摇篮拥有150多家品牌加盟幼儿园,其中17家托管加盟园;拥有2所品牌加盟小学、2所托管式加盟小学;拥有1家早教机构、3家品牌加盟早教机构;拥有3D打印、表象积木、快阅等特色教育产品以及中国儿童成长网线上教育平台等线上资源。

    威创方面表示,此次收购金色摇蓝的战略布局是公司夯实线下布局、打造威创幼教生态的重要举措。“红缨教育+金色摇蓝”将形成“全面管理+优质内容”的完美结合。公司已经确定将幼儿教育定位为收入增长第二极的业务发展战略,此前收购红缨教育是撬开幼儿教育入口,收购金色摇篮则是在夯实公司幼教领域的线下壁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