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掌门人钟波为供货不足削发道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7日,极米在京东智能奶茶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这次活动不是推新品也不是大战略发布会,而是一场诚心诚意的粉丝道歉会。极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钟波为了这场道歉会,更是削发成光头表示诚意。厂商举办道歉会,还邀请媒体来见证,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极米掌门人钟波为供货不足削发道歉

极米科技CEO钟波仔细聆听粉丝的需求

    投影时代网记者在现场获悉,极米举办这场道歉会,是因为许多粉丝吐槽很难抢到极米超级无屏电视。粉丝们抱怨从8月初开始,极米发货速度慢于预期,随后又抱怨其现货太少、抢到几率太低,购机心切的粉丝们还是在发帖质问,最后这股吐槽风从极米官方论坛蔓延到了京东智能社区。

    面对这样的幸福烦恼,削发明志的极米科技CEO钟波来到京东智能奶茶馆,向要求尽快供货的粉丝代表致歉,并保证9月现货供应被抢购新品.

    对于粉丝提出产能不足等质疑,钟波非常坦诚地做了应答。钟波表示,芒果传媒为极米投入3亿元的战略融资后,极米为新品注入了高达1亿元的价格补贴,使得第四代新品极具性价比。合作伙伴京东又为极米新品提供巨大支持,配备了大量推广资源。加之极米在第四代新品的音质、画质、便携、外观等方面都下足了工夫,例如与奔驰、宝马等豪车音响供应商哈曼卡顿的合作使得产品具有了国际一流的音质。以上因素综合作用下,极米新品销售远超计划量,仅7月众筹量就达近5000台,随后的预售和现货发售需求量也都远超原先预期。虽然极米随即加大了原料采购和产能扩张,但是产量提升仍需要时间实现,所以出现了8月份的缺货现象。

极米掌门人钟波为供货不足削发道歉

粉丝体验新品

    面对粉丝希望现货的迫切需求,极米CEO钟波给粉丝们展示了自己的别样诚意:以光头形象出现,并表示这是削发明志,在极米新品供货问题解决之前绝不蓄发。同时,钟波给极粉带来了实质性的“福利“:9月Z4X等此前被抢购的新品一律开始现货发售。京东JD+首发高级产品经理杨红波到场“站台“力挺极米,表示京东和极米将继续战略合作。京东智能集团品牌运营部运营经理王坤也在现场表示,即将与极米合作在京东智能社区JD+试用频道进行试用活动回馈粉丝。极米的现货承诺、京东的背书和坦诚的沟通带来积极的效果,现场粉丝都表达了谅解,果然现货是王道。

    点评:截至目前,极米已售出20万台产品,在国内家用投影市场份额超过50%,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家用LED投影领域,极米的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二。但这些成绩只是极米的开始,未来的目标是极米要让无屏电视进入更多家庭,让更多的用户像知道乐视和小米一样知道极米,在未来,在家庭娱乐客厅市场大家会选择极米无屏电视,而不只是选择平板电视。 

    极米作为一个发展几年的新兴平台,极米在投影界在不断引领新的潮流趋势,在营销和渠道以及品牌推广面不断在改变目前市场格局。或许极米的发展之路,是值得许多传统投影厂商的反思。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