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A 2015:爱普生投影机“黑”友商好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IFA 2015展如期到来,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近年来吸引了众多新品家电厂商纷纷亮相。而本届IFA2015展会上,爱普生除了展示旗下打印机设备之外,还展示旗下商务投影机和家用投影机产品,但并无新品推出。

IFA 2015:爱普生重点“黑”竞争对手

IFA 2015:爱普生重点“黑”竞争对手

    此次爱普生着重展示了旗下商务投影机和家用投影机种,并在展位上搭建了演示区域以及产品静态展示区。虽然现场带来了今年刚发布的激光4K家用投影机EH-LS10000,但是并未作演示,只是产品静态展示。

IFA 2015:爱普生重点“黑”竞争对手

    现场所搭建的家用影院案例展示区是应用了旗下去年推出的EH-TW6600W家用投影机机种,着重展示其无线传输解决方案,清爽的布置,一改传统家用投影机复杂的布线麻烦。

IFA 2015:爱普生重点“黑”竞争对手

    从整个现场来看,此次爱普生重点并不是投影机产品线,有可能只是顺带展示。而展区域最大的亮点之处在于黑色广告牌,三个显目的SORRY BENQ、SORRY OPTOMA和SORRY ACER,主要意思就是在购买投影机时,十个人中有八个选择了爱普生,这又是一次黑竞争对手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