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炫外观 宏碁在IFA展推首款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德国IFA上,宏碁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多消费电子产品之外,还发布旗下首款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而且一经亮相,酷炫的外观设计,使得在场的媒体朋友纷纷抢着拍照,可见其惹人爱!

酷炫外观 宏碁在IFA展推首款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新品

    不过,在本次发布会上,宏碁并没有公布其太多相关详细信息,只是表示,新机器是一款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采用的是激光+荧光粉技术,已达到广色域,提升画面色彩效果。同时,其依旧采用的是DLP显示机器,具备1080P分辨率。

酷炫外观 宏碁在IFA展推首款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新品

    由于其采用的反射式超短焦技术,宏碁新激光投影机可在50厘米的距离投影出120寸的大画面,很好的解决了空间大小问题。而且最为值得一说的是,酷炫的外观设计,搭配红黑的颜色,尤其是红色非常艳丽,在机器一眼就会相中它。而这也是目前投影机市场的一个突破,宏碁对于色彩大胆的运用也不得不佩服。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何时上市以及售价方面,宏碁并未宣布,但相信不用等多久或许就能获得其上市的时间。想要获得及时消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