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拟收购新世纪机器人 85.15%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6 作者:佚名

    9月2日,GQY视讯对外发布公告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称,上市公司拟购买公司实际控制人郭启寅等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机器人”)85.15%股权。本次交易涉及向实际控制人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

    此次标的资产的初步交易金额约为 8 亿元,具体金额尚待具有证券从业资质的第三方评估机构进一步评估确定,如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值与标的资产初步确定的交易金额范围产生差异,以第三方评估估值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截止 2015 年 8 月,新世纪机器人注册资本达 8,500 万元,其中,GQY 视讯持有新世纪机器人 11.18%股份;GQY 视讯大股东、实际控制人郭启寅先生持有新世纪机器人 41.18%股权。

    GQY视讯表示,收购完成以后,新世纪机器人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成为 GQY 视讯的控股子公司,有利于减少关联交易,并将对公司治理及依法合规经营产生积极影响。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GQY 视讯,股票代码:300076)自 2015 年 9 月 2 日开市起停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