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溥美为Under Armour安装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私人持有的整体显示解决方案设计及制造商溥美(Prysm)日前为运动服装品牌Under Armour安装了一面视频墙。这面18英尺宽乘9英尺高的视频墙位于Under Armour公司位于巴尔的摩全球总部的中央空地上,将作为活动策划、品牌信息及VIP活动的联络点。

    这面交互式视频墙提供了162平方英尺的数字画布,支持视频、实况和运动图像等。其采用触控设计,用户可以与屏幕上的任何内容互动,包括调整大小、重新定位、注释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