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A2015:投影厂商将发布的新品信息都在这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31 作者:linbin

    随着即将在德国柏林举办的电子消费展IFA2015,具体时间为9月4日-9月9日。作为每年必不可少的身影投影机行业,依旧会有诸多新品亮相。目前,投影时代网从各国获得消息得知,至今已确认的品牌包括索尼、JVC、明基和爱普生四家均会推出新品,且以激光光源为主。

    之前投影时代网陆陆续续跟踪报道了关于IFA 2015将参展的投影机厂商,随着将召开,也有了新的一些消息。从目前多国媒体所报道的信息来看,本次包括索尼、JVC、明基和爱普生均会推出新品,其他品牌则未透露相关信息,至于到时是否会有所新增,也难以给出准确答案。

    本次盛会,索尼将会推出≥3款投影机新品;JVC同样也是≥3款投影机新品;明基则有可能推出≥2款投影机新品;爱普生也将有可能推出≥3款家用投影机新品,亦或者更多新品,如商教工程新品也有可能。

    同时,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称,本次各厂商所推出的新品,即将会登陆市场,想要购买的用户也不需要等待太久时间。

    而从本次所透露的信息来看,本届IFA 2015投影机依旧与以往没有太大差别,投影机新品方面看点不是很足,能够让大家眼球一亮的产品也甚少。此次,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索尼将发布的两款新4K投影机,售价或将有可能进一步下调,但至于下降多少很难说,毕竟目前市面上在售的4K家用投影机只有索尼一家为真4K机种,其余都是伪4K机种,大幅度下降是不可能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