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电影领导者巴可将在今年 8 月 26 日至 28 日于北京举办的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上隆重推出全新的荧光粉激光放映机系列产品。基于在开发 DP4K-L 旗舰系列激光放映机中积累的专业知识,巴可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一系列采用荧光粉激光技术的DP2K-LP系列激光放映机产品,并为用户提供两种商务模式:整机购买或升级改造。随着DP2K-LP的发布,巴可将为国内放映商们提供兼具高可靠性及高性价比的放映解决方案,以高质量的观影体验牢牢吸引住观众。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

    令人叹服的经济成本

    继成功推出旗舰系列DP4K-L激光放映机后,现在巴可将在BIRTV期间推出面向主流影厅的DP2K-LP 系列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与采用传统光源的放映机相比,该系列放映机大幅降低了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TCO)。除了购买全新的放映机,放映商也可以通过改装光源实现现有数字放映机的激光化升级。由于频繁更换光源和长期维护成本比改装荧光粉激光模块的成本要高,因此激光光源的解决方案令放映商们大幅降低资本支出。巴可独特的冷却技术和模块化设计保证了系统超长的使用寿命,并且能够无缝集成到放映商当前的影院环境中。更重要的是,DP2K-LP 系列放映机的图像质量完全能够达到 DCI 标准,兼具传统光源稳定的亮度和出色的均匀度。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

    巴可,激光放映技术领导者

    全球的放映商们一直在寻求一流的图像质量、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便捷性。因此,从 2009 年起,巴可开始着手开发新的光源替代方案——激光光源放映机。秉持科技创新的基因,巴可涉足这块无人开发的处女地也成就了在激光放映技术领域无可争议的行业先锋。继成为高端 6P 激光照明放映机市场的领导者之后,巴可如今再次成为首家推出达到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的制造商。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

    适用于所有影院的激光放映解决方案

    “我们相信,我们的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将很快进入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市场。”巴可娱乐影像全球高级副总裁 Wim Buyens 表示,“当然,我们的目标是满足所有放映商的需求,让尽可能多的观众体验到激光放映带来的超凡观影体验。凭借我们领先的激光技术,放映商可以根据银幕尺寸、影厅大小和预算,自由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激光放映机。”Buyens 补充说:“基于荧光粉激光技术的全新系列放映机提供新机和改装两种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方式,放映商们能够获得兼具高可靠性及高性价比的放映解决方案,将影院的放映质量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为观众提供更加卓越的观影体验。”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

    率先在中国上市

    巴可全新的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将在未来几个月投入中国市场。巴可将成为率先在中国推出全激光化放映设备的厂商,凭借与中影股份的合作,巴可将巩固其在中国数字影院市场的领导地位。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民杰表示:“很高兴我们和巴可的合作,巴可全系列激光放映机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激光放映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体验。基于中国自主知识产权荧光粉技术的激光放映机率先在中国市场发布,这使得中国影院投资人最先得到这种技术带来的利益,进一步提高影院的放映质量,让中国观众享受技术带来的美妙画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