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整合海外优势资源 GQY携手斯坦福大学机器人科研团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8 作者:佚名

    8月25日,GQY视讯对外发布关于签署谅解备忘录的公告,称,为进一步落实公司的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积极整合海外机器人行业的优势资源,公司于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与斯坦福大学机器人科研团队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在开发水下机器人、矿山机器人和应急救援机器人等的技术与应用方向展开合作关系。

    据悉,斯坦福大学机器人实验室是国际一流的机器人领域的研究机构,隶属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其主要研究重点是有关机器人操纵和控制的各类技术的研究,特别关注在非结构化环境中机器人操作与人机交互技术。

    对于此次合作,GQY视讯表示,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建立在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本次项目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成为一流的机器人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