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索尼 东方佳联小型影厅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展览会BIRTV2015已于8月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启动。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QSC)小型影厅解决方案及沉浸音系统惊艳亮相。

东方佳联小型影厅解决方案亮相

    近年来,以高档会所为代表的小型影厅发展迅猛,针对这一市场需求,厂商开发出了适合中小型屏幕采用的放映设备和音响设备。展会现场打造了一套小型影厅,采用索尼(SONY)3D数字放映机放映3D影片,参观者可以利用免费提供的3D眼镜现场体验3D画面的震撼感观。

东方佳联小型影厅解决方案亮相

    除了打造震撼的视觉体验外,出色的音响系统也是东方佳联展出的一大特色。现场展出的SR-8101电影环绕扬声器采取高功率、长冲程的8英寸低音单元和1英寸软球顶高音单元。中密度纤维板制成的箱体前面板向下倾斜15度,并且可以轻松地在箱体顶部连接线缆,125瓦特持续功率和稳定的带有保护电路的分频系统提供了绝对的可靠性。带有黑色格栅的黑色紧凑箱体可以和任何影院环境相融合,扬声器预装组件使得一个人也可以快速地完成安装。

东方佳联小型影厅解决方案亮相

    SR-5152电影环绕扬声器为一个高输出功率的两分频全频音箱,特别适合各种格式的沉浸音银幕通道和环绕音箱用途。一致的功率响应得益于QSC DMTTM指向性匹配技术,该技术优化并保证了分频点附近高低频单元的覆盖角度一致性。该音箱可以使用传统的音箱YOKE支架,或者专用的4螺丝固定点全向支架直接连接在后面板上来固定音箱,也可以使用第三方供应商的配件安装固定,此外配件中还包括钢制吊环用于连接安全钢索。

    携手行业一线品牌,东方佳联以灵活的技术手段为中小型影厅量身打造了最合适的系统应用,为小型影厅用户提供最出色的观影效果,助力影院差异化竞争力的构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