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科视  东方中原首秀全球S2K最亮数字电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8 作者:佚名

    8月26日,BIRTV 2015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东方中原携手科视展出了全球最亮的S2K数字电影机Christie CP2208,据悉该机配备氙灯,在业界广受赞誉,该产品首次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BIRTV2015展出,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

携手科视  东方中原首秀全球S2K最亮数字电影机

    东方中原展位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CP2208是科视Christie Solaria电影机系列的新成员,面向屏幕宽度小于10.6米(35英尺)的影院,自带一套镜头、定制氙气灯泡,并配备全新播放引擎和简单易用的屏幕管理软件(SMS)。它使用内置播放引擎放映电影,可直接连接外部商用存储系统,降低整体系统成本,增加整体系统可靠性。

携手科视  东方中原首秀全球S2K最亮数字电影机

现场演示

    高亮度是CP2208的一个显著优势。亮度高达10000流明。配备企业级存储,稳定性远高于一般民用级存储,为了方便应用,科视Christie CP2208可提供高帧率升级功能,支持广告和其他内容,而且,对于外部其他的内容来源, 它具备双DVI/HDMI输入,可在2D和3D间灵活配置。

    该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科视Christie CP2208在BIRTV2015是全球首次亮相,全球发售将于今年10月份开始。作为此款产品的全国总代,东方中原对于产品的未来推广,工作人员非常有信心,科视Christie CP2208价格合理,符合DCI规范,将会是一套非常吸引大众的解决方案。

携手科视  东方中原首秀全球S2K最亮数字电影机

现场观众热情了解

    东方中原此次能够拿到科视顶级数字电影机全国总代,这与东方中原在行业沉淀二十几年做出的贡献是分不开的,与此同时看的出东方中原将巩固影院市场,与现有的商用市场,教育市场、工程市场一一呼应。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