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小影厅而生 巴可DP2K-6E问鼎BIRTV2015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8月25日 中国北京】全球可视化视觉解决方案领导者巴可公司宣布,新品DP2K-6E放映机在2015年8月26日至28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简称BIRTV2015)上凭借卓越的产品特性一举摘得杰出产品大奖。

为小影厅而生 巴可DP2K-6E问鼎BIRTV2015大奖

    BIRTV为全球第三、亚洲排名首位的国际广播影视展览会,被视作广电行业领域最前沿科技和产品的展示平台,经由业内权威专家评定的杰出产品奖更被视为广播电影电视行业最具含金量的奖项。每年巴可均有产品入选,这也是行业对于巴可实力的肯定。

为小影厅而生 巴可DP2K-6E问鼎BIRTV2015大奖

    卓越性能 为小型影厅而生

    今年6月面世的DP2K-6E是目前巴可旗下最小巧的放映机,集巴可出色的图像质量、可靠性、模块化设计及巴可强劲的灵睿处理技术于一身,尤其适合银幕宽度在7.5米以下的连锁和独立影厅。

    通过对光学性能进行优化,DP2K-6E具备同级别产品中最高亮度,同时光学引擎密封性能得到进一步加强,使得DP2K-6E足以满足三四线城市或乡村地区的使用环境。通过对散热系统和风路进行优化,DP2K-6E的工作噪音低至48分贝,较同级别产品降低一半以上,配合其紧凑、灵活的安装方式(支持吊装),几乎可以胜任任何应用场景的安装需求。

    成本效益 助力差异化经营

    DP2K-6E独特的设计为小型影厅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放映方案。其采用UHP灯泡设计,在确保画质标准的前提下实现较低能耗,助力经营者降低使用维护成本。DP2K-6E采用与巴可S系列放映机相同的镜头套件,可轻松实现配件共享,降低采购成本。

    采用巴可”灵睿”技术核心,使得DP2K-6E成为一个具备所有影厅必备功能的完备放映方案,令小型影厅经营者能够以较低成本提供一流的数字电影画质,从而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震表示:“国内影院建设正在呈现多样化,投资地域也在向三四级城市下沉。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就县级影院建设作出了指示,要求加强县级数字影院建设改造,让更多地县群众也能享受高品质的电影放映。这是国家文化产业的战略重心,我们也将积极参与其中,满足不同需求的放映设备,为新农村文化建设的布局略尽绵薄之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