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光电拟增资全资子公司惠州迈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5 作者:佚名

    8月24日,福日电子对外发布关于惠州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公告称,为满足惠州迈锐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锐光电”)拟对其全资子公司惠州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迈锐”)增资人民币 3,000 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惠州迈锐的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 8,000 万元,迈锐光电对惠州光电的持股比例仍为 100%。

    福日电子方面表示,通过本次增资,有助于降低惠州迈锐资产负债率,进一步满足其业务发展的需求。本次增资不会对公司及迈锐光电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福日电子近日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1至6月,迈锐光电完成营业收入 2.22亿元,实现净利润 1881.02 万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