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燃动能源产业现代化进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连开放先导区报》近日刊登了《现代化中心控制室项目正式建成——大连西太平洋石化有了最先进“管控中枢“》一文中写到:“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心控制室项目建成。该项目是公司‘十二五’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可实现公司从传统型炼厂向现代化炼厂的转变,对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示范性炼油企业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顺利建成也有同辉佳视的一份功劳。

同辉佳视燃动能源产业现代化进程

    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心控制室项目是其全面实现“管控一体化”的核心所在。同辉佳视为其提供的12×5超窄边液晶拼接墙智慧显示方案,画面清晰自然,响应迅速,是该中心控制室安全生产、实现智能化集中管控、实现人力资源共享、提升信息化和自动化水平的有力保障。

    该中心控制室投用后,将进一步加强生产系统的智能化集中控制,同时为企业降本增效、增强市场竞争力。同辉佳视超窄边液晶拼接墙智慧显示方案以出色的画质、稳定的运行得到大连西太的高度认可。同辉佳视依托强大的软硬件产品研发实力、领先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等综合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先后实施了如平煤一矿12×8,山西晋神能源总部12×3、山西新星煤业15×4和吉林油田多组超窄边拼接项目等多个国内大型煤矿、油田等能源企业经典案例,是同辉佳视在该行业综合竞争力的最佳力证。

    同辉佳视始终专注于智慧显示领域,致力于成为智慧显示应用商,引领国内专业显示产品科技创新和技术革新,提供卓越体验感受及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