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广告墙体验高端投影技术——松下投影机走进成都万达影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广播、电视等旧媒体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新媒体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我们的生活。随着市场广告需求的猛增,互动广告在影院、商场等各种领域迅速崛起。成都万达影城采用了由安恒集团代理的两台松下PT-FDZ675投影机通过三通道正投拼接,打造了一面巨幅互动广告墙,让人们在观影的同时体验高科技投影技术带来的无限乐趣。

    万达影城的互动广告墙可实现用手指操控整个触摸屏上的画面。松下PT-FDZ675投影机智能色彩控制技术,为观众展示了高亮度、高色彩表现力的绚丽影像,即使是在明亮的售票大厅也能呈现清晰自然、栩栩如生的画面,每位前来观影的客人都可以在触摸屏上查找并了解第一手影视资讯。观众还可以在镜头前拍照留念,系统会记录下这些美妙的瞬间,只要挥一挥手指就能上传到大屏幕上,强大的多画面处理器,能将多屏拼接图像进行无缝拼接,将一幅幅完整绚丽的照片分享给大家。

互动广告墙体验高端投影技术——松下投影机走进成都万达影城

    成都万达影城互动广告墙的成功应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影,为影院增加了不少客流量和经济效益,这还要归功于安恒集团代理的松下PT-FDZ675投影机,独特的展示方式增加了互动娱乐效果,打破了传统静态广告毫无娱乐性的悬挂风格,丰富了大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未来,安恒集团将不断致力于展览展示等各个领域的投影需求,打造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在开启精彩的生活同时定会带来更多更震撼的光影奇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