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视界】奥图码Ultra S3亮相西安CI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8月21日,奥图码携手融影实业亮相西安CIT。本届展会期间,奥图码携超投电视Ultra S3(EH319UST)参会。现场精心设计了两个展示内容,展厅内呈现出一套传统客厅影音方案,给现场来宾“零距离”体验超投电视的绚彩图像魅力;展厅外通过设备简易地连结,迅速打造出一套商务演示的实用案例,以体现超投电视的方案多样性及连结便捷性。

    时间:8月21日-8月22日

    地址: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

    西安市未央区太华北路198号B1层

    D-05亚都智能

【极致视界】奥图码Ultra S3亮相西安CIT

    超投电视Ultra S3(EH319UST)以珍珠白和银灰作为主色调,极好地融入现代各类家具风格,获得诸多设计师的青睐。借以3600流明的充足亮度以及家用级内部元件,展现出绚彩的图像,成为多届展会上“吸睛”的重点产品。本届西安CIT我们也精心营造出一个供来宾“零距离”欣赏体验的机会,不要错过哦。

【极致视界】奥图码Ultra S3亮相西安CIT

【极致视界】奥图码Ultra S3亮相西安CIT

    0.25:1的超短焦放映什么概念?展厅外搭建的展示方案作了直观的诠释。一套设备,利用有限小的空间,有限少的线材,打造出一套完整的动静展相结合的演示方案。现场搭建“从无到有”仅花费约为97分钟,视方案设计还能选择性搭配一些无线类的设备。是不是让人耳目一新?

【极致视界】奥图码Ultra S3亮相西安CIT

    本届西安CIT展为期两天,

    欢迎各位莅临现场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