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未来DLP拼接行业毛利会下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1 作者:佚名

    在近日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中,GQY视讯明确表示,DLP技术仍然是未来几年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主流应用技术。该公司认为,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具有大尺寸、拼缝小、数字化显示、亮度衰减慢、像素点缝隙小、图像细腻、适合长时间显示计算机和静态图像等优点,都是DLP拼接在行业内占据主流的重要支撑。

    同时,GQY视讯也坦言,由于市场竞争,一些公共领域的应用也会出现低价竞争情况,低端领域的价格点必将引致行业整体毛利下降。

    对于大屏幕拼接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GQY视讯认为会呈现四大特征:第一:行业分工更加细致化; 第二:产品差异化越来越明显; 第三:依托于软硬件平台化产品提供定制化服务趋势明显; 第四:大数据可视化、智慧化显示应用、各种互动应用需求越来越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