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专业全防尘教育投影机 严防灰尘入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多媒体课堂教学中,教育投影机是极为重要的设备。不过,伴随使用频次提高与负荷增长,教育投影机故障频发及由此产生的高维护成本,也是教育用户最担心的问题。比如长期使用后荧幕出现暗斑、画面模糊、出现色偏,甚至干脆无法开机。据统计显示,90%以上投影机故障与性能下滑现象因灰尘入侵聚积引起,堪称最大元凶。为此,身居行业领头羊的明基BenQ,一直致力于专业全防尘教育投影机的开发。

明基专业全防尘教育投影机 严防灰尘入侵!

    在历经长年研究与各项严苛测试后,明基正式推出领先业界的专业全防尘系统,并将其武装在最新的教育投影机上,让教育用户真正获得兼有高性能、高可靠表现与更长寿命、更低维护成本的综合解决之道。该防尘系统由三大部分同时组成。一是工业级的第二代多层皱褶静电防尘滤网;二是给予核心组件专属保护的匠心设计,如钣金包覆色轮防尘罩、全封闭DLP光机引擎;三是经过全面优化的散热导流风路。

明基专业全防尘教育投影机 严防灰尘入侵!

    明基教育投影机所用的最新一代静电防尘滤网是镇守散热风口、抵御灰尘的第一道关卡。其特殊过滤材质多应用于专业空气净化设备,透过静电吸附原理,让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沉降在滤网上,同时通过多层褶皱设计,大幅增加与污染空气的接触面,形成强而有力的物理阻挡。于是,超过98%以上的灰尘将被隔绝在外,大大减少内部粉尘堆积,让高热量灯泡散热效率得到保障,延缓灯泡衰减,也延长使用寿命。

    明基专业全防尘系统的第二大特色,是针对DLP教学投影机内部两大核心组件添加专属防护。首先是攸关色彩显示效果的色轮传感器,在其迎风面位置特别增加了包裹式的钣金防尘罩,用以抵挡粉尘对色轮的侵蚀,再然后是最重要的DLP光机引擎,该部分运用金属浇筑工艺,形成热变形小并能耐受高温的全封闭结构,彻底阻断灰尘入侵的通道,因此绝不会发生因灰尘附着成像芯片而引起的烧蚀或偏色现象。

    明基专业全防尘系统还为投影机内部散热导流风路展开新一轮优化设计,能够以更出色效率发挥散热疏导作用,让明基教育投影机在长期运转中始终保持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令精美细腻的画质呈现与色彩表现真正恒久如初。目前,该全防尘系统已被应用在最新推出的DX830UST与DW883UST两大教育新品中。前者是全球首款0.47投射比DLP鱼眼短焦投影机,后者是全球焦距最短的内反射DLP教育投影机。

    其中,明基DW883UST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最短仅需10厘米距离,就可投射出80英寸以上超大画面。另外,两款新品都支持无线互动功能以及局域网络智能管理。它们色彩表现完美、综合性能强劲,足以满足现代课堂互动教学所需,更因为专业全防尘系统的配备,如虎添翼。严防灰尘入侵,真正超低维护,专为教育而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