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路升光电盛装出席2015年上海国际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 CHINA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LED业内最大最专业的全产业链商贸平台。2014年,与会展商达1083家,专业买家88502名,覆盖全球167个国家地区。如今,LED CHINA已成为LED行业新品发布,专业交流和商贸往来的重要平台。

    深圳路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主办方盛情邀请及自身推广计划的需要,将携带多款新研发产品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届时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工作。相关展会信息如下:

    展会名称:LED CHINA  2015   

    展会日期:2015年9月16-1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E3馆--C2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