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化、行业化、国际化 路升光电isle精彩绽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2月15日到18日,广州国际智能广告标示及LED展览会(ISLE2017)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馆盛大举行。路升光电携自主创新研发的LED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绽放。

路升光电展位11.2馆C30

路升光电展位11.2馆C30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路升光电依靠自主创新研发,致力于成为国内LED显示屏领军行业楷模,此次参展,更是以各具特色的创新产品幻影系列、碳纤维系列、飞碟系列为用户提供了更高品质和更加多元化解决方案的选择。

飞碟系列P1.58

飞碟系列P1.58

    此次展出的主打产品之一——飞碟系列具有出色的画质表现,不仅色彩鲜艳、清晰度高,更具有无缝拼接效果,可满足用户精细图像及准确色彩的显示需求。不仅如此,该系列成本优势初现,产品平均寿命更长,应用可靠安心。特别是“低亮高灰”技术的运用,在降低亮度满足人眼长时间观看舒适度需求的前提下充分确保画面细节层次的丰富性,让小间距更加适合室内信息精细展示需求。

幻影系列:P5.95

P5.95幻影系列户外显示屏

    幻影户外系列为路升最新户外表贴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其采用高精度箱体设计,自主封装灯珠,具有超宽视角、超高亮度、高防水结构、高对比度、低衰减、抗紫外线强等优势,可供室内/室外一屏两用,为舞台租赁、户外广告传媒、政企工程等场所理想的新一代选择。

碳纤维系列:P3.9

碳纤维系列P3.9

    碳纤维系列隶属于路升旗下超薄显示屏产品阵营,其采用轻薄设计理念及碳纤维材料,箱体轻薄,便于组装和运输,更加符合电视台、演唱会、娱乐节目、大型超市、商场、婚庆礼仪等场合用户对于屏体安装便捷性的迫切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