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庆祝其印度班加罗尔办公室扩建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办公设施专门设立了展览室和无尘间,

皆为推动科视Christie在印度市场的持续发展

    印度班加罗尔(2015年8月17日):全球视觉技术公司科视Christie®近日为其印度办公室扩建成功举办了盛大的庆祝典礼,来自印度国内的客户和商业伙伴及科视Christie管理团队的高管出席了此次活动。

    全新办公设施位于印度的硅谷--班加罗尔这一主要信息技术中心的国际技术园区,将为科视Christie印度本土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支持,延续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果,继续深耕印度市场。

科视Christie印度新办事处接待处一览

科视Christie印度新办事处接待处一览

    科视Christie印度新办公设施占地近1,300平方米,是之前位于同一工业园区的3倍。新办公室占地大、设施完善,包括仓库、带全套视听设备的会议室、展示科视Christie最新的技术和现场演示的I.C.E(激励,创造,体验)展览室、完善的服务中心,及用于清洁和修复电影机发光引擎的无尘间。印度也成为科视Christie在亚太区唯一配备无尘间的国家。

    在I.C.E展览室展出的产品包括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Christie® Entero™ HB 67寸显示箱体、Christie Phoenix视频墙控制器、Christie FHD552-X HD LCD平板、Christie QuadHD84 LCD平板、由科视 Christie Spyder X20 视频处理器驱动的Christie HD14K-M 3DLP®电影机。此外,专为娱乐环境创建和打造的科视Christie顶级数字电影机也安装在展览室作演示之用。展示的产品将会定期更新,让客户体验最先进和最前端的视觉解决方案。

科视Christie印度副总经理Rajesh Patkar(左)带领嘉宾参观I.C.E展览室

科视Christie印度副总经理Rajesh Patkar(左)带领嘉宾参观I.C.E展览室

    科视Christie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表示:“祝贺科视在印度设立更大更新的办公室。印度是我们在亚洲重要的市场,新办公室会拓展我们的市场布局,加深我们与印度当地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关系。我们见证了印度市场的迅猛发展,相信凭借我们完整的视觉解决方案,我们在印度的业务将会继续发展壮大。作为在视觉行业拥有85年历史的领导者,我们已做好准备,全力以赴支持在印度市场的发展。”

I.C.E展览室内使用两台科视Christie HD14K-M投影机呈现投影演示

I.C.E展览室内使用两台科视Christie HD14K-M投影机呈现投影演示

    科视Christie印度总经理Michael Bosworth说道:“全新办公设施的启用是科视Christie在印度发展的新里程碑。代表着我们不断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满足多年来支持我们一路走来的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随着销售、服务和仓储设施的扩大和改善,我相信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快的响应和帮助,在更短时间内解决技术、销售和其他相关问题。”

    科视Christie在印度有着10多年的强健发展。科视印度公司凭借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在视觉解决方案领域已经摘得诸多桂冠。它是第一家在印度销售20000流明高亮度投影机的公司,是第一家也是迄今唯一一家在印度固定安装视频投影的公司。

    科视Christie在印度已成功部署了一系列广为人知的项目,包括德里的古堡和巴哈德纪念公园,焦特布尔著名的斋浦尔城市皇宫外墙上的投影映射灯光表演。去年印度大选中也部署近200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系列投影机,这是科视Christie投影机在印度迄今为单次活动投入数量最多的一次活动。如今,科视印度公司已成为该国高亮度租赁舞台市场的翘楚。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digital.com/cn.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的商标,注册于美利坚合众国及部分其他国家。

    DLP®是德州仪器公司的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