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达同意由利亚德每股6.58美元收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显示产品及辅助系统全球供应商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eyard,股票代码300296),以及显示和数字标牌技术全球供应商平达系统公司(Planar,股票代码NASDAQ:PLNR)日前宣布双方已进入最终的合并协议,利亚德位于美国的子公司将以每股6.58美元收购平达普通股。此次合并涉及平达约1.568亿美元。此次交易受特殊成交条件约束,包括通过双方股东,以及反垄断等政策。

    该收购对利亚德现有LED显示屏产品是有益的补充,有助于利亚德扩展海外市场。

    目前,平达董事会已经批准该合并协议,并建议公司股东投票批准该协议。为此,平达将举办股东特别大会,以确定并尽快实施。详情稍后即将公布。

    利亚德董事长李军表示:“我们相信,平达和利亚德能够相互补充,创造显著的协同效应。我们将大力支持平达业务的持续增长,在利亚德更加广泛的保护伞下实施独立管理。此次收购也兑现了利亚德持续扩大全球业务的承诺。我们期待,平达强大的客户关系和产品以及创新历史,与利亚德在新兴视频墙技术的市场领先地位结合,将为用户创造令人兴奋的解决方案。”

    平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ry Perkel表示:“我相信,此交易为我们的股东、员工及用户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遇。根据最新收盘价,其将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42%的溢价,根据七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每股4.35美元将带来51%的溢价,并将推动平达业务持续增长和创新。”

    该收购预计到今年第四季度才能结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