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发布7款便携投影机 满足教育及商用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商用液晶显示器及投影机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NEC显示方案公司(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8月13日针对教育和商用市场发布了7款全新的M系列便携投影机,亮度涵盖2800至4000流明,包含一款1080p机型。

NEC发布7款便携投影机 满足教育及商用市场

    M283X(2800流明,XGA分辨率);M323X(3200流明,XGA);M323W(3200流明,WXGA);M363X(3600流明,XGA);M363W(3600流明,WXGA);M403X(4000流明,XGA)和M403H(4000流明,1080p)配备基于PC的cornerstone校准以便与屏幕图像对齐。配备1.7倍变焦镜头和颜色编码输入面板,旨在提供灵活安装。自动感应技术还提供了投影机来源的快速通信。

    NEC显示投影机高级产品经理Bob Guentner表示:“NEC显示致力于提供易用的解决方案,使专业人士可以专注于演示和传授知识。M系列投影机具备诸多优点,包括网络和数据传输能力,从而兑现了这一承诺。”

    公告中指出,公司的软件使得用户可以联网投影机实现更加轻松的管理和控制。图像快递精简版实用程序(Image Express Lite Utility)支持多达16台设备无线连接至一台投影机。缩略图使得主持人可以浏览每台参与设备,从而轻松实现切换。

    投影机还兼容NEC的DisplayNote软件,主持人和参与者能够从任何平台或设备表达、分享、上传内容,他们的笔记会被自动保存。

    M系列其他特点还包括:

    快速启动,几秒可用

    DLP引擎,采用BrilliantColor技术

    ECO节能模式,具备环境光感受器

    无过滤器设计,降低维护时间间隔

    Image Express精简版支持几何校正

    全3D兼容电脑及视频源

    USB存储浏览器

    活动镜头盖

    DICOM显示模式

    一只20W扬声器

    麦克风输入

    无线选项

    公告称,M283X(599美元),M323X(679美元),M363X(769美元),M363W(949美元),和M403X(959美元)投影机(最低广告价格)将在2015年9月上市,M323W(799美元)和M403H(1849美元)8月下旬上市。附带为期两年的有限部件和人工保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