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帮校长算账咯!看看DLP投影机能怎么省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国家对教学事业越来越重视,教育投影机逐渐成为非常重要的教学工具,丰富了课堂教学的形式。然而目前国内很多学校的投影使用情况并不乐观,尤其是在乡镇学校,教育投影机往往成为了课堂中的“摆设”。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教育投影机的使用年限过长,导致投影画质较差;以及后期维护繁琐,不仅耗费精力,而且会额外增加多项维护成本,很不划算。什么样的教育投影机既能够省钱又容易维护?从教育投影机的后期维护方面出发,帮校长算算账就一目了然了。

帮校长算账咯!看看DLP投影机能怎么省钱?

    购买教育投影机从多种角度综合考虑 才能真正省钱

    针对当下学校投影现状,DLP推出了多款高效防尘无灯泡的教育投影新品,将教育投影机中的软肋各个击破,从而实现资金投入的最小化。

DLP教育投影机的省钱妙招

    1、机身防尘性能好

后期维护成本少DLP教育投影机的密封光学结构能够有效阻挡灰尘侵袭,很好地保护机身。绝大多数DLP投影机都配有DLP EXP芯片,即使在最恶劣的投影环境下也能够呈现精准可靠的投影色彩。

DLP教育投影机拥有密封式光学结构

    DLP教育投影机拥有密封式光学结构

    2、激光光源使用寿命长

DLP推出的无灯泡教育投影机采用高亮度的激光光源或LED+激光混合光源,光源寿命长达两万小时以上,是普通投影灯泡的4倍,彻底免除了更换灯泡的麻烦。

    3、极致色彩表现更完美 稳定耐用更实惠

同时,DLP教育投影机具有出色的可读性、高原始对比度以及色彩精准的投影画面等优质性能。DLP极致色彩技术可进行六色处理,有效提升合成色彩表现力,实现投影画面完美的色彩表现。

    总而言之,具备密封光学结构和无灯泡投影的DLP教育投影机,不仅可以免除清洁维护的麻烦,还能够从后期维护和灯泡更换方面为用户节省成本,是广大教育用户的不二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