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P微型投影行业全球最大研讨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3 作者:佚名

    全球最大的DLP微投影光机供应商广景视睿科技近期将在深圳的“硅谷基地”南山举行,此次盛会有别于以往研讨会,广景视睿科技携手德州仪器TI邀请了众多优质微投行业客户,领先的无屏投影电视/投影手机/HUD等众多领域大佬现场与大家零距离交流,同时也吸引了顶级风险投资界的大佬们高度关注。

    期待已久的DLP微投行业盛会将于2015年8月21日下午2点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的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举行,届时邀请了投影行业优质客户,投资界大佬,众多DLP方案设计公司,DLP生态链核心供应商TI,WT,WPI等近千人的空前DLP研讨盛会,据广景视睿科技销售经理罗小军透露:“为给广大的微投爱好朋友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此次研讨盛会是一次非常接地气,讲实效,和大佬们零距离接触的研讨会,同时也邀请了国内无屏投影领域领导品牌火乐科技(坚果)创始人,投影手机最大供应商praytech及新兴的汽车新秀HUD Carplus创始人与大家面对面分享成长及成功经历,当然也携手行业所有的DLP专业的方案解决商一同和大家详细交流,可以说这次盛会为广大的投影客户带来了福音”。

    如何将微投显示技术推广做大一直是广景视睿科技思索和努力的方向,广景凭借领先的DLP光机技术迅速成为全球最大的模组供应厂商,同时也得到了投资界的高度认可,知名的VC机构青云创投于近日完成对广景视睿科技(iView)的A轮融资投资。将被用于扩大公司的研发和工程团队以及公司的营运规模。广景视睿科技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办人杨伟梁博士介绍说:“如同其它主要显示技术一样,微型投影技术是一项颠覆性的显示技术,将会被广泛的应用。青云创投的战略性投资将会帮助扩大广景视睿科技的运营规模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市场需求。”

    笔者写到这里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期待能现场参加此次微投行业的空前盛会,希望能有更多的微型投影上游厂商和广大的客户能同广景视睿科技一道将DLP微型投影的显示技术发扬光大,真正的为行业做出贡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