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投影机 暑期保养全攻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各类学校进入了为期两个月的暑假,学校设备保养的工作也开始了,投影机的保养维护首当其冲。

    南方地区普遍潮湿,投影机也经历着蒸小笼包的痛苦。

    如果觉得潮湿是部分现象,那么沾灰是祖国大地谁也逃不了。

    所以防尘防潮是暑假保养的关键。清洁对投影机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将隔尘网拆下来清洗,并用刷子等工具清扫,散热风扇也同样适用,有力地保证了风扇的冷却及防尘效能。人性化的滤网设计可以大大减轻后期维护负担。

    比如奥图码超宽屏激光投影机Z328UST内置3M蜂巢式防尘滤网,有效阻止灰尘烟雾,灵活简易清洁滤网配件,更换清洁自动提醒。

教育投影 暑期保养全攻略

教育投影 暑期保养全攻略

    用户要注意,光路防尘一定由专业工程师操作,联系正规经销商和厂商,为了更好的维护投影机,学校可以请专业工程师对电路和光路除尘。

    工程师说不定还能碰上属于你的奶茶妹,纯属观摩也心情大好嘛~

    鉴于暑期学校长时间不使用投影机,建议用户可以把投影机从吊顶上取下来,放到通风好的地方,或者拿塑料袋把机器包起来,便于防尘和防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