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将亮相palm展,刷新演艺4K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赢康将于8月19至22日亮相亚太地区专业领域中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之一的灯光音响展(PALM2015展)。赢康位于7号馆,展位号7A113,敬请莅临。

    在本次palm展,赢康将展出主题乐园领域“三剑客”的美国科视投影机,美国Alcorn娱乐播控设备,英国7thSense媒体服务器。

    亮点一:科视Boxer投影机+7thSense演绎舞台4K 投影

    集体型小巧、亮度高、噪声小、4K分辨率于一身的科视拳头产品配合7thSense 4K/8K无损服务器,打造最炫的舞台投影效果。

    亮点二:科视 S+22K-J投影机+7thSense打造创意视频景观

    如何让平凡的物体变得鲜活,异形景观投影给了平日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景观第二次生命,在现场赢康为大家演示了微型景观投影。

    亮点三:科视摇臂+Alcorn播控颠覆传统投影灯光表演

    360度旋转投影+时间轴控制,超级震撼的视觉体验,从此你的舞台突破平淡,随心所欲,耳目一新。

    温馨提示:PALM 2015 展将于8月19~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行,赢康位于7号馆7A113展位,欢迎大家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