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教育+娱乐传媒新模式  威创增资伴你成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1 作者:佚名

    8月10晚间,威创股份对外发布关于向北京伴你成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称,公司与盛世骄阳签订了《关于北京伴你成长文化 传媒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出资人民币 7,000 万元对伴你成长增资入股,其中:人民币 2,000 万元计入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 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伴你成长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4,000 万元,公司占注册资本的 50%,盛世骄阳占注册资本的 50%。

    公开信息显示,目标公司于 2015 年 7 月新设成立,主要业务是基于广电和互联网媒体的幼儿动漫内容运营,在国内 幼儿动漫内容领域拥有领先的地位。目标公司拥有全国动漫数字电视频道“新动漫”的经营权,并陆续与江苏、安徽、河南、河北等多省卫视台合作开办了省级儿童动漫台。同时,目标公司的母公司盛世骄阳是国内顶尖的新媒体平台内容运营商之 一,与国内大量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拥有长期深入合作关系,可以为目标公司的业务开展提供有效的资源支持。

    威创方面表示,本次增资将对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业务开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1、本次合作是“教育+娱乐传媒”的创造性结合,公司幼儿教育经营将迈入教育传媒的崭新领域;2、本次合作将会促成公司T2O2O商业生态的完善;3、公司将成为威创教育链接全球最优秀幼教内容的渠道,成为承接国外优秀幼教IP进入国内的商业落地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