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线丰收,鸿合成IWB市场"维稳"主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1 作者:佚名

    日前,行业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奥维云网(AVC)发布了《2015Q2中国IWB市场品牌竞争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Q2鸿合科技IWB产品总体销量份额为26.5%,以领先第二名超过一半销量的成绩再度蝉联IWB市场销售总冠军。

    据了解,在交互智能平板方面,二季度市场整体销量为9万台,环比增长28.6%,而鸿合HiteVision交互智能平板二季度销量环比增长了30.8%,以高于整体市场增幅的成绩,成为促进交互智能平板市场增长的主要力量。

    在电子白板领域,鸿合科技继续以绝对领先的优势领跑市场,鸿合在Q2取得34.6%的市场销量份额,这一业绩也是此次排第二名的2倍,依旧是确保电子白板市场稳定发展的最主要力量。

    鸿合科技在交互智能平板和电子白板领域双线丰收的业绩,成为了维持IWB市场稳步增长的绝对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