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品推荐】七夕节最佳情侣单品 陪伴我最爱的T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下周就将迎来中国的情人节七夕,相比国外情人节,国内传统的中式节日正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重视。而到了这个节日,情侣之间必然要互送礼物,当然以男生送礼物为主。那么要如何才能给对方一个难忘又浪漫的七夕节?

    鲜花、葡萄酒、烛光晚餐,还有最贴心的恋人交换礼物,都是必不可少的七夕式浪漫。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方式也在逐渐改变中,如情侣单品近来成了情人节送礼的大潮流,能够和自己心爱的TA用着代表着两人相同的心意、品味以及爱好的情侣单品,应该是当下最高端的秀恩爱方式了吧!

    但再选择情侣T-shirts或是情侣鞋,或已过时,满大街都是,没有创意,要想避免随大流,什么样的情侣单品才是最有taste,最实用的呢? 本期七夕节的情侣单品就将推荐时下最实用最有taste的Vivitek(丽讯) QUMI Q5微型投影机。

    送给他:工作生活两不误,时尚大气的白银

    QUMI Q5拥有500流明高亮度和10000:1高对比度的QUMI Q5,突破了微投在技术方面的瓶颈,能适应光线充足的办公环境和娱乐环境,就连在户外阳光下,也能正常工作,可以为你心爱的他呈现一出完美的随时对地会议演示。QUMI Q5体重只有490G,只和成年人手掌一样大的它,不用的时候可以放在抽屉里、口袋中,完全不占地方,不会成为负担。白银色的外壳显得时尚大气沉稳,非常符合一个成功商务男士的形象。

    送给她:休闲娱乐于一身,明艳时尚的红色

Vivitek(丽讯)

    对于微型投影机,或许女生并不知晓,但只要告诉她们,可以用来随时随地观看大屏幕影视剧,那么一定心意。而女生的要求除了好看就是好看。谁不希望能够拥有一台外表时尚轻便又能夺人眼球的微型投影机呢?时尚的正红色外壳不仅明艳,还非常百搭,拿在手中有一种大牌手包的即视感。作为七夕节礼物送给你心爱的她,一定能在其它时尚配饰里脱颖而出。而且QUMI Q5有着强大的娱乐功能,支持无线应用技术,可无线连接手机、连接因特网。还有可以安装原厂电池,可以让你心爱的她随时随地看视频玩游戏,如此贴心的礼物,自然是最适合在七夕节用来表达你的浓情蜜意了。

    在这个七夕,Vivitek(丽讯) QUMI Q5微型投影机将是表达爱意的最好选择。五种色彩可选,钟爱哪款就选哪款,既有低调奢华也有动感时尚,都能体现出情侣间默契的品味以及有taste的生活质感。而且兼备商务、家用等多种使用环境,既可以在办公室进行一次轻松愉快的会议,又可以使家庭、PARTY等变得丰富多彩,一机多用,为工作和生活增添新的色彩,可谓是办公与娱乐的天作之合,就像是每一对终成眷侣的爱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