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出席第二届中国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4日,索尼在北京出席第二届中国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在主办方北京前景咨询的邀请下,索尼面对行业内众多嘉宾,与多位主要品牌厂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市场变化中的应对思路,同时将索尼在投影显示领域最前沿的技术、产品、方案展示给业内。

    索尼作为音视频领域中的标杆性品牌,对市场的判断、决策、布局都显得独到并具有参考价值。一直以来,索尼关注音视频产业的现状、动态、发展难题和未来走势,同时秉持着专业化发展态度,配合本次产业论坛“融合、创新、共进”的主题,索尼将一以贯之的“专业品质”理念进行了阐释。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高级经理周伟明表示,面对市场的不断变化,索尼的“专业品质”着眼于制定长期、周密的发展计划,这既是“迎合”市场发展趋势的必要举措,也是“引领”产业发展,“带动”产业升级的重要手段。索尼在显示芯片、光学部件、影像驱动、新光源等等领域的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为市场贡献了大量全新的技术,使索尼成为探索行业发展方向的探路者和新市场的开拓者,例如索尼在1972年即发布了世界首个视频投影系统,2005年首次发布可供商业使用的4K分辨率SXRD投影机,2011年推出全球首款4K家用投影机,2014年发布全球最亮的3LCD激光光源投影机,这些成绩支持索尼一路走在市场的最前沿;同时,这种具有前瞻性的考量,来自于市场需求与索尼技术研发的不断相互引导和促进,是用技术升级来创造新的市场的前提。

1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 高级经理周伟明

    周伟明同时认为,用前沿技术的开发来创造市场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而“解决方案”的应用则是这个漫长过程的有效催化剂。索尼在方案产品化、方案品牌化方面取得了大量的成果,一系列集中索尼各类单机产品优势的解决方案纷纷迈入市场,诸如包含显示设备、影音采集设备与工作服务器结合而成的多视窗演示系统;充分利用索尼节目制作领域优势而为教育用户打造的“录播系统”、“全无线节目制作系统”等等。集中索尼优势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是索尼“专业品质”的又一个突出特征。

2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 产品市场经理万陈

    探讨技术革新促进产业升级,首先要探讨技术的最直接载体——产品。论坛现场,同样来自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的产品市场经理万陈,细数了索尼最新的前沿产品,以及将随这些产品而来的产业变化。万陈认为,随着大画面显示产品的升级,未来人们将不再满足于像素颗粒的局限,而期待更加精细的画面显示以及更具沉浸感的观看体验,为此,索尼也在不断探寻更加符合人眼观感的产品。他透露,索尼即将推出的全4KSXRD激光工程投影机,除了具备激光光源的原有优势之外,将成为首款支持BT.2020色域的投影产品,这一数值已经接近人眼的视觉极限,它所带来的体验将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为了能够得到最佳画质,这款产品将需要更高级别的周边设备与附件与之配合。而就在不久前,集合了4K、激光和超短焦三项特色的索尼投影机获得了德国reddot红点奖,再次见证了索尼将冰冷的科技产品转化为艺术品的工业设计能力。

    根据前景咨询提供的资料显示,从发布世界首台3LCD激光投影机至2015年3月底,索尼已经在4000-10000流明区间激光投影产品中实现了市场占有率第一,而同时,索尼也在不断布局不同流明区间的各类产品线。除了已经上市的4000、7000流明产品以外,索尼即将面向中国市场发布6000及5000流明激光投影产品。论坛现场,索尼也实际展示了一台最新的VPL-F630HZ投影机,在具备6000流明亮度、20000小时光源寿命的同时,拥有28dB静音设计及优异的集成功能。

    通过考量市场需求来制定发展方向,同时用领先的实力与观念引领行业前行,索尼将“专业品质”作为最重要的基因之一,秉持前瞻的视角向未来开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