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检测中心获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6 作者:佚名

    2015年,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创”)产品检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威创产品检测中心获得认可的检测能力共计25项,涉及信息技术设备的元器件、电源接口、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等方面检测。这标志着威创产品检测中心成为了国家认可的标准检测实验室,具备国际认可的检测能力、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跻身国家级实验室行列。

    一直以来,威创产品检测中心秉承"科学严谨,独立公正,高效准确,优质服务"原则,与国际接轨开展检测分析工作,为威创产品质量筑起了坚固堡垒。

    CNAS认可证书更是表明威创产品检测中心已具备国际认可的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将为威创产品参与海内外市场竞争增添重要砝码。此外,获得CANS认可后,通过标准化运作,威创将把相关技术标准快速融入到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质检测的生产全过程中,全面提升公司产品的质量及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