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家快讯:4K亲民价来袭?索尼将在IFA发布两款4K家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将于9月的IFA大会推多款家用投影机新品,产品涉及1080P到4K机种,所有新品均是灯泡机型,未有激光机种。

    据报道称,索尼此次在IFA 2015展会上将发布六款家用投影机新品,其中1080P机种新品包括两款机型,型号为VPL-HW65 和VPL-HW65ES,它们是VPL-HW55ES升级版,其性能提升较大,而至于两款新品之间的差异在哪,只有等到索尼发布揭晓了。

4K亲民价来袭?索尼将在IFA发布四款4K家用投影机

    相比1080P家用投影机,索尼4K家用投影机新品达到了两款,型号分别为VPL-VW320ES或VPL-VW320;VPL-VW520或VPL-VW520ES。前款机型是去年推出的VPL-VW300ES升级版本,而后者则是VPL-VW500ES的接替者。同时,索尼新4K家用投影机将于日本制造。

    但不得不说的是,随着索尼发布四款新4K家用投影机新品,今年4K家用投影机或将迎来亲民时代,相信索尼在价格上一定会有所下降,按照去年上市的VPL-VW300ES售价,今年索尼新4K家用投影机VPL-VW320ES和 VPL-VW320或将在三万以内,VPL-VW520和VPL-VW520ES或将在四万元左右,可以说4K的脚步真的很近了!

    此外,据报道称,索尼在IFA大会上所发布所有家用投影机将于10月在欧洲上市,至于其他国家何时上市目前尚不知晓,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