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好高端市场 理光推三款新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理光在日本举行了全新工程投影机新品发布会,现场共发布PJ WU6181N、PJ WX6181N、PJ X6181N三款新高亮高画质工程投影机产品,新机种将于8月5日在日本正式上市。

看好高端市场 理光推三款新工程投影机

    据官方表示,理光三款新工程投影机主打高亮度告高画质和网络,它们将会为高端市场带来更加优异的大屏幕影像解决方案。三款新品均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具备相同的6000:1对比度,亮度最低6200流明,6700流明,再到最高7200流明三个阶段,分辨率则分别为XGA(1024x768)、WXGA(1280x800)和WUXGA(1920x1200),满足了不同层次用户使用需求。

看好高端市场 理光推三款新工程投影机

    同时,考虑到不同场所空间大小,理光新高亮工程投影机均配备了六种可选镜头,其中还加入了超短焦镜头,很好的解决空间问题。且所有镜头均采用高规格设计,为用户展现出了更急明亮清晰的画面。

    理光株式会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三浦善司表示:“理光在未来,将继续为客户提供相应的各种需求以及不同风格投影机,我们将继续为你服务,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此外,据理光日本方面表示,三款新高亮工程投影机将于8月5日在日本上市,所有机种均支持三年售后维修。至于价格,目前尚未透露。由此可见,理光对于高端市场则是越来越看重,而这恰恰也是高利润的市场,或将成为诸多投影厂商的下一个“战场”,这也是真正考验产品的品质市场,谁要想赢得市场,就要看谁的技术本领过硬。作为在幕后多年的理光,其拥有着相当成熟的技术,还是不能小视。

    而从理光日本官方网站观察发现,虽然理光今年在国内官方网站上增添了家用投影机,事实上更多的人还不知晓,因为并未举行发布会,其更多是在电商段促销宣传。日本方面则并没有家用投影机细分类别,所以由此可以看出,理光在国内市场推出家用投影机或许更多的是试探,工程投影机市场或将是重点布局市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