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屏背投融合式橱窗,路过最美的风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橱窗是展示品牌形象的窗口,也是传递新品上市以及推广主题的重要渠道。人们对客观事物的了解,有70%靠视觉,20%靠听觉。羿飞多屏背投融合式橱窗,能最大限度地调动消费者的视觉神经,提高客流量。

    完美适应:视美乐超短焦激光工程机多屏背投融合系统+橱窗应用

    羿飞科技通过对视美乐超短焦激光工程机的创意应用,打造多屏背投融合系统,呈现出一个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动态橱窗。其丰富的想象力与精美的效果呈现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简单,并附有层次感的背景,无处不体现时尚动感。

    视美乐超短焦激光工程机具备60厘米内距离投影100寸画面的能力

    目前投影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特别是一些公共场所对于大尺寸的投影需求,但是他们或多或少还会存在技术瓶颈,比如橱窗投影播放广告宣传片需要的空间距离过长等。

    相比传统的投影机,橱窗投影一般有两个方法,其一是加深橱窗深度采用吊投,即便如此,投影尺寸也是小的可怜;其二是采用背投方法,但是橱窗的背面要预留相当面积。两种方法效果都不是十分理想。

    视美乐SF400区别传统投影机以及最值得称道的就是其具备60厘米内距离投影100寸画面的能力,这在传统投影机以及短焦投影机都无法做到的。相比现在的橱窗,一般都会有1米的深度,投影画面更是可以更大,更震撼!

    小距离,大视界!视美乐超短焦激光工程机(SML-SF400)参数

多屏背投融合式橱窗,路过最美的风景 

    本测试项目,整个画面尺寸为一个3.5米*1.2米的背投橱窗画面,单台投影画面100寸,投影最远端距背投幕布仅55CM。小距离、大视界、高亮高、高对比度等特点显示出非凡视觉感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