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布拉斯加大学部署科视交互式液晶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科视(Christie)与AVI Systems联手为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大学打造了一面可移动的4×1液晶交互式数字显示墙。其位于C.C.&Mabel L.Criss图书馆,采用多点触控设计,让学生可以尽情地尝试,发挥和创造。

内布拉斯加大学部署科视交互式液晶显示屏

    该图书馆是校方最主要的学术信息来源,顾客服务总监Joyce Neujahr表示,她正在试图寻找一些独特而不同的东西。该视频墙的可移动性是一个极大的卖点,方便学校在不同日期进行不同内容的展示。

    “我们曾使用它直播鹰卵的孵化过程,以及新生的幼犬——这种事情通常会引来很多关注。我们还会用它来直播哈伯太空望远镜绕地球旋转的图像。我认为这面视频墙的应用范围相当广泛,它的多点触控功能也被频繁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